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9-01-05访问次数:

 1月4日下午,学院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员听取述职并进行点评,校党建督导组专家郭淑敏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艳霞主持。

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是基层党组织书记首次进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家做了充分的准备,22位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三方面进行了述职。党委委员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并针对工作中的不足以及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地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郭书记肯定了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希望各为书记能够更深入地分析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不同类型党支部的特点创新开展工作,不断凝练工作特色亮点,争取明年基层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