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9-01-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 文章作者:文/图 孙静梅

2019年1月5日,我院召开了“夕阳无限好 欢乐共佳节”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团拜会。学院多功能厅内灯火熠熠、暖意融融,大红灯笼烘托中国年味,欢声笑语中传递新春喜庆,祝福问候里共话未来发展。

校党委常委、学院院长张恩祥,学院党委书记范宝祥,党委副书记赵艳霞、马振龙,副院长沈晓平、赵卓出席了团拜会,与我院20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共聚一堂,欢度新年。

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老同志集体拜年,范宝祥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2018年的发展情况,并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长寿,家庭幸福,生活美满。

随后,与会领导兴致勃勃地与大家一同观看了学生志愿者和退休老同志们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文艺演出期间还安排了抽奖环节,学院领导先后担任抽奖嘉宾,为大家现场抽取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团拜会在温馨和谐、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