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优秀校友王显敏返校为我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文/王志伟

11月13日,我院高分子专业78级优秀校友、北京金合泰科贸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显敏荣返母校,以“从平凡小事做起、用彩烟书写蓝天”为主题,为学院20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副院长赵艳霞、沈晓平、赵卓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生化校友分会会长沈晓平主持。

报告会现场

在报告会中王显敏与师生分享了他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从学徒生涯、到大学生活,从工作岗位到艰苦创业成立公司并带领他的研发团队研制成功我国独一无二的“环保型彩色烟剂”,在国庆阅兵中大放异彩,点亮长空,为新中国70华诞奉献上多彩的祝福。报告中体现出浓浓的家国情怀,爱岗敬业的良好职业道德,激励师生们一步一个脚印的从小事做起,追求创新,奋发有为,把家国情怀转化为奋斗的激情!

王显敏作报告

报告结束之后,师生们仍意犹未尽地向王显敏校友请教彩烟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自己在学习成长中的困惑,王显敏校友都给予了耐心、详尽的解答。

师生们纷纷表示很荣幸能聆听王显敏校友的精彩讲座,并由衷地为有这样优秀的校友而感到骄傲自豪。同学们表示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加倍珍惜今天的学习时光,奋发有为,为学院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开始之前,院长张恩祥、院党委书记范宝祥、副院长沈晓平与王显敏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

院领导与王显敏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