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柏林应用技术大学、波兰国立学院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9-11-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文/严昉

11月12日,柏林应用技术大学Gudeun Kammasch教授和波兰国立学院Wlodzimierz Wojcik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副院长赵卓,科研处处长马榴强,食品科学系、生物医药系部分教授,以及学院外事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欢迎仪式和座谈会。

会议现场

赵卓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和生物化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Gudeun Kammasch教授介绍了柏林应用技术大学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开情况,Wlodzimierz Wojcik教授介绍了波兰国立学院基本情况和主要研究领域,双方就相关领域的科研、教学等交流合作进行了洽谈。

赵卓副院长致辞

双方互赠礼物

会后,Gudeun Kammasch教授和Wlodzimierz Wojcik教授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并对实验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

参观实验室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