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西悉尼大学商学院院长Amir Mahmood教授一行应邀来我院访问

发布日期:2019-11-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文/图 严昉

近日,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商学院院长Amir Mahmood,商学院国际交流副院长Stella Wu等一行四人应邀来我院访问,副院长赵卓,科研处处长马榴强,资源管理系部分教授、博士,以及学院外事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欢迎仪式和座谈会。

座谈现场

赵卓副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和生物化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汪昕宇教授介绍了资源管理系和学校科研情况。Stella Wu副院长和国际合作项目主任徐颖女士分别介绍了西悉尼大学商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领域和研究项目,双方就相关领域的科研、教学等交流合作进行了洽谈。

Amir Mahmood院长发言交流

会后,Stella Wu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并对实验室建设给予高度肯定。

参观实验室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