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宣部 文章作者:文/组宣部

11月7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范宝祥主持。

会上,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以及相关学习资料,并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常委、院长张恩祥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首次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首次系统描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图谱,我们要切实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入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具有的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校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范宝祥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副院长赵艳霞等其他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收获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