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工会参加校工会先进、模范小家验收复验评审

发布日期:2019-11-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文章作者:文/汪馨桂

近日,北京联合大学工会在我院举行二级工会先进、模范小家验收评审会。我院工会按照校工会《关于2019年下半年二级工会先进、模范职工小家、小小家复验工作的通知》要求,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先进、模范小家验收复验评审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评审组组长操静涛、校小家验收复验评委组成员,以及学院党委书记范宝祥,副院长、工会主席赵艳霞等10 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赵艳霞主持。

评审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范宝祥代表学院党政对评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学院专职副工会主席张翔作了“北京联合大学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工会小家复验汇报”,从党政重视支持工会工作、民主政治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等8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工会近几年来所作的工作。评审组就《小家复验报告》的内容与院工会进行了交流。

评审组成员认真审阅了档案资料,认为我院工会资料规范、齐全。

审阅材料

评审组成员还观摩了学院的“职工小家”(工会会员之家)及“运动减压室”的建设。

参观运动减压室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评审组组长操静涛进行总结,她表示通过此次评审,可以看出我院党政领导重视支持;工会基础材料规范;教代会制度执行规范;扎实开展“十送温暖”、困难帮扶活动,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教师队伍建设、先进典型选树、青教赛组织工作做得好;文体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她还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教代会代表旁听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制度;加强非在编会员管理。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