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我院2019年度学生国际/境外交流项目奖学金申请正式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9-09-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admin

   北京联合大学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国际/境外交流项目奖学金是由学院出资设立的,旨在鼓励并资助我院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校、院组织的国际/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的专项奖学金。凡在2018年9月至2019年9月期间,参加校、院组织的国际/境外学习交流项目,并顺利完成项目按时返校的我院在读学生,都有资格申请学院2019年度国际/境外交流项目奖学金。2019年度学生国际/境外交流项目奖学金的申请、评选和发放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2019年9月23日-10月14日):申请阶段
   由学生本人向学院党政办公室提出申请。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为:
    1.《北京联合大学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国际/境外交流项目奖学金申请表》1份(其中系部意见一栏必须找所在系部的学生党支部书记签字,盖学生党总支的章);
    2. 学生入学以来的成绩单原件1份,需加盖教务处的公章;
    3. 如参加交换生项目,还需提交所交换院校成绩单原件1份;
    4. 其他可以证明学生参加项目期间表现的文件。
   第二阶段(2019年10月14日- 10月24日):评审阶段
   由学院学生国际/境外交流项目奖学金评审小组负责此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整个评审过程将严格按照京联生化[2014]44号文件的规定程序执行。
   第三阶段(2019年10月24日-10月31日):发放阶段
   由学院党政办公室向获奖学生发放奖学金和荣誉证书。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抓紧时间向学院党政办公室(北院办公楼311室)递交申请材料,提出奖学金的申请。
                          院党政办
                        2019年9月23日

    附件:

1.生化学院国际交流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2.京联生化[2014]44号文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